郑州师范学院组织省级骨干教师访名校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5: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艳老师上课

高艳老师上课

省级骨干教师评课

省级骨干教师评课

于校长点评指导

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点评指导。

于校长赠书

于红莲赠书

3月1日下午,由郑州师范学院组织的“省级骨干教师访名校活动”在郑州42中六楼报告厅举行。

活动开始,由郑州42中数学教师高艳上“主体课堂”示范课。在课堂中,学生们安静地自主学习,积极参与小组学习,踊跃进行全班展示,到最后紧张的当堂检测,教学过程环环相扣,课堂氛围轻松愉快,高老师严谨又亲和的教学风格,处处体现“主体课堂”对课堂主体的充分尊重。

高艳老师分享了这节课的设计思路和课后反思,接着,郑州42中数学组和两位省级骨干教师代表点评和指导。于红莲在总结及点评中金句频出“素养的东西是最厉害的东西,是管人一辈子的东西”“研讨是自学的升华,检测是自醒的过程”“学生思维真正动起来的课就是好课”,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活动最后,由于红莲为来自全省的骨干教师赠书,鼓励他们要多读书、勤思考、善研究、敢创新,在新时代教育的路上,勇毅前行!在场的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深受鼓舞。

图/文: 郑州42中 高琳政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