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考核组对市国防科技学校进行2022年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7日 18: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3198

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对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进行考核。

DSC_3206

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组长郝延秋宣读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

DSC_3209

校长张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主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年度工作总结

DSC_3204

考核组一行和全体教职工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DSC_3216

学校工作人员发放年度考评表

DSC_3222

考核组成员收集民主测评表

3月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一行10人来到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对校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宣读了市教育局有关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的年度工作总结。校长张凯从提高党建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大德育”育人观;搭建教师成长平台,规范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双高”工程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和技能水平的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用畅通的出口拉动生源质量;强化服务管理意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共同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

张凯表示,2023年,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加油干;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再启程,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为美好的郑州教育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学校按照考核组要求组织全校教师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测评表的相关内容,对测评人员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另外,考核组对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会计出纳和老中青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摸清学校班子的整体情况及教师思想动态,听取了一线教师对学校教育发展的建议,全面深入的了解学校2022年度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年度考核,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学校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为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