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考核组对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进行2022年年度考核

2023年03月09日 16: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对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进行考核

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对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进行考核

考核组组长郝延秋强调年度考核意义

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延秋强调年度考核意义

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学校教职工共同观看汇报片

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学校教职工共同观看汇报片

      3月7日,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走进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对学校2022年单位领导班子、校级干部履职等方面工作进行考核。

      在考核会议上,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郝延秋就考核意义、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与会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以高质量考核助推高质量发展。

      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学校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踔厉奋发担使命,尽锐出战续新篇》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汇报片,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表示,2022年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之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上级和疫情要求及时进行调整,全体师生奋发进取,勇创佳绩,喜迎硕果。希望2023年全校教职工继续保持教育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考核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考核程序与校级领导、中层干部、退休教师代表、会计、出纳等进行了深入谈话,全面细致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校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培养人才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能工巧匠”,为郑州市职教高地建设、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经贸人的贡献。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市经贸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