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57中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郑州57中举行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

集体热身操

集体热身操

集体项目“同舟共济

集体项目“同舟共济

双人项目“背投正接”

双人项目“背投正接”

个人项目“套圈”

个人项目“套圈”

个人项目“投篮”

个人项目“投篮”

个人项目“踢毽子”“赶猪跑”

个人项目“踢毽子”“赶猪跑”

       阳春三月花齐放,巾帼魅力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促进交流、凝心聚力,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8日下午,郑州57中工会组织举行2023年庆祝国际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

       郑州57中党委书记徐谦代表全校37名男同胞向奋斗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的111名女教工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徐谦讲到:岁月因坚韧温暖的您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您而更加瑰丽。作为女性,你们把勤劳和担当献给了家人,你们把智慧和爱心献给了学校。你们以“半边天”特有情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教书育人、默默耕耘,为学校的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汗水和智慧。

       活动现场,设置有集体热身操“早安隆回”和团体项目“同舟共济”,双人项目“背投正接”,个人项目“民俗套圈”、“踢毽子”、“赶猪跑”、“定点投篮”等。活动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的参与度极高。此次运动会集趣味休闲、团队协作为一体,不仅考验了老师们的体力和智慧,同时还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有效增强了凝聚力,渲染了57中大家庭和谐的氛围。

       整个活动过程组织有序,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57中巾帼风采和积极乐观、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自己的教育事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州57中 王梦 徐震 文志刚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