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0: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3

4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3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上午11:00,比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总支书记弓书华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秉承“向善向前”的学校精神,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趣味套圈游戏,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教师“运动、健康、乐观”的风采,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再一次让所有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刘昀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