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郑州九中卫冕“市长杯”高中男子超级组冠军

2023年03月09日 16: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合照

赛前合照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赛后和家长助威团合影

赛后和家长助威团合影

近几年郑州九中成绩

近几年郑州九中成绩

2023年3月8日下午,2022—2023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超级组决赛正式打响,对阵的双方是郑州市第九中学和郑州中学,最终郑州市第九中学以一比零的比分战胜郑州中学,再次卫冕冠军。

本届“市长杯”比赛可谓困难重重,因足球项目全国统考迫在眉睫,这次“市长杯”比赛郑州九中上场参赛队员全部由高一高二年级队员组成,这无疑增加了卫冕难度。

本届“市长杯”比赛小组赛阶段,郑州九中与郑州中学、郑州市第二中学和河南省体育中学同为A组,随着郑州市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每所参赛学校之间的差距在不断缩小,最终郑州九中代表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有惊无险的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由于小组赛最后一场点球失利,在半决赛对阵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的比赛中,队员及时调整心态,吸取教训,把握住得分机会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前,面对小组赛时交手过的对手,郑州九中教练组认证分析总结小组赛时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和战术要求,最终以一球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是郑州九中第一次无高三队员参赛的正式比赛,在这种困难情况下,又一次卫冕”市长杯“冠军,史无前例的创造了连续四届”市长杯“夺冠的历史。这次夺冠对于郑州九中足球代表队的意义非凡,不仅连续四年夺冠创造历史,更是代表了在没有高三队员参赛的情况下,低年级队员能够顽强拼搏,勇于承担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秉持着这种信心和信念继续努力、拼搏,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足球篇章。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杜宇,袁帅,戴涛,王森,王广帅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