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六单位联合举办庆三八“做优雅职业女性”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08日 15:39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9

市教育局校外教育中心等六单位联合举办“做优雅职业女性”专题讲座。

1010

单位领导致开场词

111

现场教职工认真听取讲座

222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同时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郑州市成人教育教研室、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六家单位联合举办“做优雅职业女性”专题讲座活动。

2019年3月7日下午,专题讲座如期开始。此次讲座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王伟波老师主讲,六单位全体女教职工参会。

王伟波老师从职业女性的角度出发,以服装搭配的场合、色彩、风格等方面为例,为教职工讲解穿衣搭配的技巧和禁忌。

穿衣搭配时要注意:逐步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每个人可以在自己所欣赏的审美基调中,加入当下时尚元素,融合成个人品位;穿衣搭配要与年龄、身份、地位一起成长。

最后,教职工从个人穿衣搭配的角度出发,向王伟波老师提出关于服装搭配的问题,王老师为大家示范如何穿衣的同时,也解答了大家对于穿衣搭配的困惑。

此次讲座,从妇女群众的愿望期待出发,突出群众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吸引广大妇女广泛参与。同时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图/文: 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 祝梦燕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