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贸学校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2年04月25日 09:13 已有122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东校区优秀教官代表合影

表彰东校区优秀教官

学校领导干部同东校区获表彰的三保人员合影

学校领导干部同东校区获表彰的三保人员合影

西校区优秀教官代表合影

西校区优秀教官代表合影

学校领导干部同西校区获表彰的三保人员合影

学校领导干部同西校区获表彰的三保人员合影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工会组织开展“锻造能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向最美劳动者致敬”评选活动。

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兢兢业业、令人钦佩的最美劳动者,他们中有严厉却暖心的教官、平凡但不辞辛勤的保洁、守护同学们安全的保安以及为同学们制作每日三餐的食堂工作人员,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保证了同学们温暖的校园生活。

经过一周时间的宣发、推荐、审查和评选,十位热心为学生服务、给予学生家人般温暖和关怀的教官和十位守护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健康的三保人员脱颖而出。

4月24日,经贸学校在两个校区开展表彰会,为东、西两个校区的教官及三保工作人员发放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礼物。以此激励受表彰的同志,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继续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每一份劳动都值得尊重,每一位敬业的劳动者都值得歌颂。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发掘典型、树立榜样,提升其服务校园、奉献经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倡导“劳动美、奋斗美”的价值观,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同时也让辛勤服务于学校正常运行的“劳动者”群体得到更多的关注。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文/图 岳子杰/许会敏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