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代表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高中组)再次摘冠

2023年04月18日 09: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赛前合影

比赛赛前合影

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排名第一

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高中组)排名第一

校园足球育人为本,重在参与的培养理念

校园足球育人为本,重在参与的培养理念

2023年4月14日—4月17日河南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精英对抗赛在开封落下帷幕,以郑州九中为班底的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高中组)最终获得冠军。

此次代表郑州市满天星训练营的郑州九中和河南省实验中学、新乡市满天星训练营、开封市满天星训练营四个队进行单循环比赛,郑州九中选用高一、高二为主的年轻队员,用以赛代练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竞技水平,吸取比赛经验为主,一路走来可谓困难不断,小组赛第一轮2:2点球战胜开封市满天星训练营,第二轮1:0战胜新乡市满天星训练营,第三轮面对同样取得两连胜的河南省实验中学,两队谁能取得本场比赛胜利谁将获得本次河南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精英对抗赛的冠军。比赛开始双方并没有试探性的打法,两队可谓是非常熟悉对方高举高打、攻防转换非常快的比赛也引得场外的观众直呼过瘾,在90分钟内双方虽然都有机会但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郑州九中在点球大战中凭借守门员出色的发挥三轮点球将对手的点球全部扑出,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河南省实验中学,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比赛期间,队员们利用比赛休息时间,刻苦学习,并完成数学与英语的两次考试,尽可能做到学习比赛两不误,让孩子们完成“两条腿”走路一直是郑州九中的宗旨。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 戴涛 袁帅 王森 王广帅 杜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