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教育局领导到郑州99中调研交流

2024年04月18日 16: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巩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现营一行参观校园环境

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了解学校法治教育成果

开展座谈会

为加强校际合作,共同探索更好的教育方式和途径,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4月16日,巩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现营一行5人来到郑州99中,就学校的招生要求、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在校长贾洪波的陪同下,巩义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特色社团功能室、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法治教育中心、教学生活区域。参观过程中,李现营等领导对郑州99中在心理咨询室和家校共育工作、法治教育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些工作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实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现营对郑州99中在学生管理方面所采取的实操性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完善的硬件设施表示赞赏。他认为,这些措施不仅有助于改善学生的行为习惯,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也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李现营还表示,巩义市教育局将积极与郑州99中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提升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郑州99中的对外影响力,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为培养社会有用人才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