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退休教师健康 106中组织退休教师体检

2019年05月08日 10:09 已有6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领取体检表

领取体检表

抽血化验

抽血化验

排队等候

排队等候

单项检查

单项检查

  为关爱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5月6-7日两天,郑州106中学组织150名退休教师在郑州市武警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身体体检。

  近几年106中学退休教职工人数逐年增多,为保证每位老教师能顺利参加体检,该校离退办主任胡佳琪提前半个月发短信、打电话确保通知到每个人。在体检现场,胡佳琪老师同护士们一起迎接、引导,并做好体检服务的工作准备。

  此次体检活动,内容包括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B超、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脂、血糖及其他常规检查。参加体检的教师自觉有序的排队进行各项检查,不时提出相关健康疑问,体检医生耐心地作出解释并提出建议。检查结束后,体检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免费丰富的自助式早餐。

  截至目前,除了少数教职工由于特殊原因没有按时体检外基本圆满结束,此次体检结果由该校办公室及时通知并分发到教师手中。

  本次体检体现了该校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高度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能够有针对性地的进行增项检查,使他们通过比较全面的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可以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此项工作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好评。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办公室 陈刚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