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郑州九中学子足球场上争金夺银,再创辉煌

2019年05月15日 18:06 已有20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7

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与河南省足协为郑州九中发来贺电

6

郑州市体育局为郑州九中发来贺电

5

郑州市校足办为郑州九中发来贺电

1

比赛前队员适应场地

带伤

轻伤不下“火线”

4

荣获亚军

3

决赛入场式

1

适应比赛场地

日前,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十一人制男子17至18岁组,在美丽的彩云之南昆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八个省市13支队伍经过10天的鏖战,最终代表河南省出战的郑州市第九中学与代表广东省的广东融易足球俱乐部会师最后的决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是继全国运动会及全国城市运动会后,全国最高水平的综合性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足球协会承办。

在十天的时间里,由于在本次比赛之前比赛较多使得多名主力受到不同程度的受伤,所以本次比赛派遣更多年轻的队员参赛。队员们不光要克服来自体能的高要求之外,更要克服来自高原反应与炎热的天气,本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小组,除了A组4个队以外,剩下三个组各三支球队,东道主山西队不参加小组赛,直接晋级淘汰赛,每个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再取三支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全国8强。

最终郑州九中与河北衡水力量队和内蒙古杭后俱乐部分到D组,首场比赛郑州九中队轮空,内蒙古杭后以7:1碾压式的比分战胜衡水力量队的同时也给郑州九中队带来不小的压力,第二轮比赛郑州九中队上半场25分钟获得点球,由2号张祚庥一蹴而就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内蒙古杭后队加强进攻后,在比赛第75分钟时顽强扳平了比分,郑州九中队频频向对手施加压力,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就在大家认为双方会以一场平局结束比赛时,刚刚替补登场30秒的4号吴嘉乙第一次触球就为球队攻入一球,最终凭借这记绝杀2:1战胜对手,第三场4:0战胜衡水力量队,以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全国8强,淘汰赛郑州九中以3:0战胜内蒙古雄鹰俱乐部,半决赛3:1有惊无险的战胜长沙雅奥足球俱乐部,与广东融易队会师决赛。

由于半决赛于长沙雅奥的比赛进行的亦为激烈,导致多名主力队员受伤,但队员们依旧带伤上阵与对手顽强拼搏,整场比赛完全压制着对手频频向对手施加压力,但临门一脚也始终欠缺些运气,最终0:1败下阵来,郑州九中获得了亚军,五场比赛仅得一张黄牌,同时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这也是河南代表团在17-18岁组取得的最好成绩,郑州九中足球队继续在争金夺银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图/文: 郑州9中 戴涛 苏斌 王森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