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上激情绽放 郑州47中学子青春飞扬

2019年05月20日 09:24 已有70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制作精美的节目单

制作精美的节目单

2青春靓丽的节目主持人_conew1

青春靓丽的节目主持人

3现代舞蹈串烧_conew2

现代舞蹈串烧

5歌舞《睫毛弯弯》_conew1

歌舞《睫毛弯弯》

吉他弹唱《蓝莲花》11_conew2

吉他弹唱《蓝莲花》

  5月17日下午,郑州47中初中校区阶梯教室沸腾一片,欢声阵阵,激情飞扬,该校正在举行以“美丽‘四园’,青春绽放”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闭幕式。郑州47中八年级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八1班的民族舞《蝶梦花·雾雨》以其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同学们陆续展示了歌舞《知否,知否》、吉他弹唱《蓝莲花》、古典舞《丝绸之路》、现代舞《睫毛弯弯》、歌曲联唱《笑》《绿色》、现代舞蹈串烧《现代·出山》等10个艺术节目。在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欢笑声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将精彩呈现的淋漓尽致。

  郑州47中以“厚文化”建设为引领,以“四园”建设为目标,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认识美、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陶冶学生情操,健全学生人格,促进学生综合发展。本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内容包括书签设计展示、《我爱我师,我爱我校》演讲比赛、《我为祖国点赞》征文及演讲比赛、经典名著大舞台《骆驼祥子》小剧场及本次的才艺展示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师生热情参与,刻苦排练,用灵巧的双手、多彩的笔墨展现美丽校园;用激昂的诵读、优美的文字赞美47中;用动听的歌声、精湛的节目祝福伟大祖国。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深化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文化修养、审美情趣和综合素养。

图/文: 郑州47中 赵德民 许红丽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