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无生”胜有生,郑州市高中政治“无生授课”环节在郑州五中举行

2019年05月22日 10:17 已有6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复件 图片1

郑州市教研室政治学科教研员闫彦强老师宣读比赛规则

复件 图片4

参赛选手认真备课

复件 图片5

专家评委对选手“无生授课”进行公证评分。

2019年5月20日下午,在郑州市教研室政治学科教研员闫彦强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郑州市高中政治达标评优活动基本功考核“无生授课”环节在郑州五中进行,来自郑州市各个学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前,参赛选手认真备考,沉着应战,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参赛老师们在休息室认真听取教研员闫彦强老师讲解本次授课的规则与要求:规定参赛老师可以从四本必修教材中任选一本,分别抽取单元和框题,在8分钟内备课,在8分钟内完成无生授课展示。

老师们分组进入备考室,在郑州五中王珍老师的监督下完成抽课,认真高效地完成备课阶段。备课完成后,老师们到达各自考场,进行8分钟的无生授课展示。评委们认真听课,偶有低声讨论沟通,给予老师们中肯公正的评分。

郑州五中高中政治老师程亚、刘新廷、宋婉、王珍,初中政治老师胡晓丽等老师积极协助筹备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的顺利完成,进一步促进了郑州市高中政治教师的成长,同时让青年教师收获了信心和勇气,使他们敢于展示和追求更加优秀的自己。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刘梦珂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