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企业为郑州职教学子设置奖学金 共促产教融合

2023年06月05日 17: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企业领导马耀刚为21级学生颁发奖学金

企业领导马耀刚为21级学生颁发奖学金

企业领导王继华为22级学生颁发奖学金并合影

企业领导王继华为22级学生颁发奖学金并合影

学生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鼓掌

学生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鼓掌

       6月2日上午,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为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进伟在致辞表示,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针,对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21级学生发挥自己的优势,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在实习中锻造自己的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

      会议分别为21级、22级物流专业获得奖学金的学子颁发奖学金。据悉,本次两个年级共有18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学金。21物流1班姚煜春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企业奖学金,非常激动,两年来在训练队虽然很辛苦但是收获满满,更感谢老师们对的辛勤栽培和肯定,相信在走向实习岗位上,一定会再创辉煌。

      颁奖仪式后,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提供的实习岗位进行详解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疑惑。

      据介绍,2021年12月31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与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签立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内容包括企业将向学校的物流专业派出师资,按照企业要求进行订单式培养,无偿建设校内实训基地,企业冠名专业班级等,两年来校企双方按照协议要求进行友好合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王帅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