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1中高三年级学子最后一次参加升国旗课程

2019年06月03日 13:53 已有8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年级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高三年级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高三年级国旗护卫队升国旗

高三年级国旗护卫队升国旗

高三学生深情话别

高三学生深情话别

高二年级学生祝福高三学生

高二年级学生祝福高三学生

交接班牌

交接班牌

副校长李志刚讲话

副校长李志刚讲话

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

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仰望天空,追寻梦想

仰望天空,追寻梦想。

  6月3日早上,郑州31中、103中学生齐聚学校操场,共上毕业教育校本课程第一课。6月的明媚晨光里,高三学生与学弟学妹们在母校最后一起升旗,表达三年高中生涯结束之际的深情,向高二年级转交班牌,迈向新的人生舞台。

  升旗仪式开始,高三学生代表排列着整齐的队伍,护送国旗,走上旗台,将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中学生,我爱我的学校!”高三学生向母校、老师与同学表达深深的感谢与眷恋,表达积极进取的信心与决心:“三年的时光匆匆翻过,但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在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默默地传递着关爱和友谊,凝聚成了一个个充满友爱、充满昂扬斗志的班集体,三年的时光已经点燃未来人生路上的那盏明灯,照亮大家,将来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谨记母校教诲,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争光!”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二学生代表走上讲台,也表达了对学哥学姐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以高三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为明天的辉煌做好准备。随后,举行班牌交接仪式,高三各班团支书、班长分别代表各班庄重地向高二各班班长、团支书传授班牌,传递光荣与梦想,传递责任与精神。最后,副校长李志刚做激情洋溢的讲话,对高三毕业生圆满完成高中学业表示祝贺,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全体师生的掌声和祝福声中,高三学生举起手中的五彩气球,奋力掷向高空,绽放激情,放飞梦想。砥砺三年,梦圆今朝。全体师生一起祝福高三学子顺利走向人生的新行程。

图/文: 郑州31中 刘桂云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