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季,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严守校园安全“第一线”

2019年06月04日 13:41 已有6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安保会议现场

学校安保会议现场

随着小升初、高考、中考的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考试季校园安全,继续贯彻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6月3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考试季校园安保会议,学校11名安保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总务处副主任李林栋首先就前一阶段校园安保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说明,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季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与在场安保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同时,针对考试季校园门口人员、车辆接待,应急处置流程,安保人员的着装规范等方面,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安保人员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于学校门口区域的巡查要全面到位,在考试季人员出入密集的情况下要有礼有节、细心敏锐地进行询问,确保校园“第一线”的安全。

学校副校长魏小山做会议总结。他就考试季安保人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强化要求,希望学校安保人员时刻紧绷安全弦,对于考试季可能出现的状况要心中有数、严查勤问、循章办事。在来往人员接待记录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杜绝一切潜在不确定因素的发生,全力维护考试季校园安全。

学校门岗是学校形象的第一窗口,也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时刻牢守校园安全,在每月例行安保会议的基础上,针对特殊时期的不同要求,严格防守“入门关”,保障校园持续安全。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高罡恒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