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聋足球队代表河南省在第十届残运会中首获殊荣

2019年06月06日 10:32 已有70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和甘肃队比赛前握手

和甘肃队比赛前握手

和山东队赛前握手

和山东队赛前握手

在和青海队比赛前热身

和青海队比赛前热身

青海队比赛前队员合影

青海队比赛前队员合影

与青海队比赛中

与青海队比赛中 (2)

与青海队比赛中

获得全国第八名证书

获得全国第八名证书

  2019年5月至6月期间,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中,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聋人足球社团代表河南省首次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了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参赛的8名队员均来自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聋生足球社团,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校于2016年成立了聋生足球社团,为更好地服务社团,促进社团发展,在学校的支持下,聘请了校外足球高级教练员帮助球队进行训练,球队成员全部来自于在校学生。球队成立至今已经参加了2016年、2017年全国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并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球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五人制聋人足球赛预选赛,以全国第八名的成绩挺进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决赛,取得2019年参赛资格,并且荣获了 “体育道德风尚奖”。

  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由于长期坚持训练,队员们的技术和默契都提升到了最佳水平,并凭借着努力和团结获得了此次全国第八的好成绩。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冶鹏展 范晓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