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毕业季,市实验宝贝们别样的离别方式

2019年06月14日 16:17 已有122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仔细擦擦小桌子

仔细擦擦小桌子

来,我来教你怎么擦

来,我来教你怎么擦

你看我擦得干净吗

你看我擦得干净吗

六月开满鲜花的季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幼儿园和老师的热爱和留恋。各个班级形式多样的毕业联欢会在热闹的进行,幼儿园庄重肃穆的毕业典礼在紧张有序的准备着,伴随着这些的还有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别样告别方式。

6月12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三班的孩子们在进行完毕业联欢会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孩子们说:“小凳子、小桌子你们那么辛苦今天我们要给你们洗洗澡。”孩子们拿着沾满泡沫的抹布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认真的擦拭着自己的小椅子,小桌子。孩子们问老师:“等我们毕业了,谁会来我们的教室呢?谁用这些小桌子小椅子呀?”老师说:“当然是中班的弟弟妹妹了,他们过完暑假就成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姐姐了,就像你们现在一样。”孩子们听到后,擦洗的更起劲儿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孩子们把教室里小桌子、小椅子,还有玩具柜都擦洗得干干净净,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对小桌子、小椅子的依依惜别之情,充满了对幼儿园、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更是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小弟弟小妹妹的爱,他们说:“中班的弟弟妹妹就要来到我们的教室里,我们要给弟弟妹妹留下最干净的桌椅。”他们用别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和寄托。

“再见吧幼儿园!再见吧老师!明天我一定会来看您,向你汇报我的学习成绩。”愿这些心中充满爱的孩子,带着这暖暖的爱展翅高飞。

图/文: 实验幼儿园 陈静、李传斌、甄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