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网球队再创辉煌,跻身世界前八强

2019年06月14日 17:22 已有11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47中获奖证书

郑州47中获奖证书

2、郑州47中网球队教练员及队员获奖证书

郑州47中网球队教练员及队员获奖证书

3、中国中学生网球代表团全体人员合影

中国中学生网球代表团全体人员合影

4、47中网球队队员和教练合影

47中网球队队员和教练合影

5、与德国队教练员及裁判员、运动员合影

与德国队教练员及裁判员、运动员合影

6、开幕式巡游合影

开幕式巡游合影

7、全世界中学生网球代表队教练员、学生合影

全世界中学生网球代表队教练员、学生合影

6月3日至6月8日,在意大利卡斯泰尔迪桑格罗举行的2019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郑州47中网球队在缺少一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奋勇拼搏,战胜了强劲对手,最终挺进了世界女子团体前八强。

据悉,由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共有来自中国、土耳其、德国、英格兰、澳大利亚、荷兰、中国台北、法国、智利、意大利、阿联酋等国家及地区的二十多支中学生代表队优秀网球选手参赛,其中有许多国家拥有ITF排名的优秀选手。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男、女代表队双双跻身八强。

自成立以来,郑州47中网球队在苏文教练的带领下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多项团体或个人荣誉,同时在省级比赛中多次获得冠、亚军的优异成绩。因比赛成绩优秀,队员能力突出,受教育部中体协委托,郑州47中网球队有幸代表中国参加了此次国际赛事。

这是继2007年,47中学网球队参加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获得团体第六名后,第二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中学生网球顶级赛事。

本届锦标赛不仅是一次网球运动的竞技比赛,更是一次东西方文化的对话交流。大会主办方为各代表团深入体验多元文化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参赛过程中,郑州47中网球队认真组织,有序管理,文明参赛,在感受异域文化的同时,也向其他国家和地区传播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友好声音, 展现47中学子的风采,展示中国中学生的美好形象。

近年来,郑州47中高度重视科技、体育、艺术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竞技比赛活动,推进了学校特色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学校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河南省女足训练基地、”郑州市“运动处方”教学模式示范学校等几十项荣誉称号,为郑州47中成为“示范性、特色化、智慧型”全国名校和实现“美丽整洁的花园、和谐温馨的家园、平等对话的学园和师生共长的乐园”愿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47中 苏文/孙淑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