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市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4:32 新闻中心 已有10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jip9

jip8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王中立一行来到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jip1

合影留念

  “七一”前夕,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党支部、宣外处团委支部以及民办处党支部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的带领下来到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王中立一行在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丰富的图文资料展示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和心灵接受了一次重要洗礼,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

  王中立表示,希望同志们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找出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记住初心、敢于担当、找到差距、把人民对教育的美好期盼,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通过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以建党98周年为契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