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郑州18中开展老党员座谈会暨“七一”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15 已有10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座谈会进行中

座谈会进行中

党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1

郑州18中党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为老党员、老教师介绍学校近况1

郑州18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为老党员、老教师介绍学校近况

畅所欲言

畅所欲言

段亚萍为老党员发放党史学习书籍1

段亚萍为老党员发放党史学习书籍

老党员积极为学校献言建策1

老党员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

50年党龄老党员毛老师女儿为父亲代领奖章1

50年党龄老党员毛老师女儿为父亲代领纪念章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7月1日,郑州18中校党委在至诚楼四楼会议室开展老党员座谈会暨“七一”慰问活动,郑州18中党委书记魏勇,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以及离退休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魏勇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问候。他表示,离退休党员、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老党员、老教师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新时代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表示,老党员是学校和师生们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甘于平凡,无私付出。我们要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校的党员同志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校党委一定会多关注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最后,学校党委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与会老党员、老教师代表发放党史学习书籍及生活慰问品。

图/文: 郑州18中 宋逸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