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学生已到,郑州市财贸学校协力迎“新”

2022年08月19日 14:32 已有5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一早志愿者团队已集齐

一大早,郑州市财贸学校志愿者团队已集齐。

2“红马甲”门口查验材料

“红马甲”门口查验材料

3手部消毒

手部消毒

4校领导忙碌在迎新现场

校领导忙碌在迎新现场

5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搬运学生行李

郑州市财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会铃搬运学生行李。

6班级行李存放处

班级行李存放处

7班主任处报到

8班主任处报到

班主任处报到

9迎新现场老师细心指导学生提交材料

迎新现场老师细心指导学生提交材料

10领取军训服装

领取军训服装

11学生进入宿舍

学生进入宿舍

8月18日,郑州市财贸学校迎来了2022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本次新生报到共分为入校、班主任处报到、军训服装领取和宿舍安排四个环节。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报到按照40分钟内入校两个班级的时间安排错峰报到,家长只送学生到学校大门口,由学校老师和志愿者协助完成报到流程。

一早,郑州市财贸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依次检查学生们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迎新开始,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将学生的大件行李用摆渡车运至校内班级行李指定存放点。行李搬运、消毒、按班级存放,引导新生,办理咨询、报到、住宿等手续,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医室、班主任与学生干部齐心合力收取、核对学生返校防疫资料。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迎新现场,校领导班子也集体督阵指挥,学校上下同心协力,为“新”而动。

据悉,为全面保障迎新工作,郑州市财贸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分工。学校各处室间的紧密配合,精心开展迎新演练,也为接待工作高效进行提供保障。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细则已于14日提前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由各班班主任电话通知报到事宜,使学生和家长能提前知晓整个报到流程,提前准备报到所需物品,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忙碌,郑州市财贸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已全部完成。新的环境,新的挑战,财贸新生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为期七天的军训,为以后的校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申娟娟/高言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