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铸荣光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

2022年08月24日 09:41 已有68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现场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现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学生们寄予殷殷嘱托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学生们寄予殷殷嘱托

军训教官们会操表演

军训教官们会操表演

百炼成钢筑信念,青春奕奕正当时。为锤炼艰苦奋斗品质,增强纪律性和国防观念,8月21日上午,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宋志强发表军训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参训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端正军训态度,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命令安排,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军事训练;二是做到知行并进,培养集体意识,磨炼心性意志,注重素质、能力与知识的协调增长;三是发扬军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肩负起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班主任代表汪艳芬就“锤炼品质 培育精神”进行发言。她提出,军训是开学第一课,要在实际操练中锤炼本领、懂得宽容,用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迎接机遇与挑战。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处主任郑丹对新生们提出了军训的要求。他期望艺幼学子在军训中,用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展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完成奋斗路上的新征程。

为了让参训新生了解未来一周的军训项目,参训教官集体进行了列队表演。他们精神抖擞,铿锵有力,步伐整齐,声音洪亮。用扎实的基本功、优良的素养和精彩的示范展现军训。在激昂的旋律中,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