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虹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新生军训汇演展风采

2022年08月31日 14:00 已有7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四中京广校区举行军训闭营仪式

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举行军训闭营仪式

2同学们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3升国旗1

4升国旗2

升国旗

5

6

9

10

分列式

11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12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发言

学校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发言

13执行校长李佳发言

执行校长李佳发言

14

15校领导为受表彰班集体颁发奖状并合影

校领导为受表彰班集体颁发奖状并合影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起航。8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2022级新生在历经六天的军训训练之后,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军训闭营仪式。该校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执行校长李佳,副校长王伟等参加闭营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国歌起,学子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国歌萦绕耳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营仪式正式开始。

分列式上,学生们步伐整齐,铿锵有力,声音嘹亮,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年意气风发,越山万重,扶摇而上的精神面貌。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点燃了同学们的高昂士气。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军训的六天,是每一位军训学员蜕变重生的六天,这段经历将成为记忆长河中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初中生。

汗水浇灌希望,努力成就未来。党总支书记弓书华为“军训优秀班级”颁发奖状,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官们的教导,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喜爱自己,热爱生活,坚定自信,勇于克服困难,不断自我超越。

闭营仪式最后,执行校长李佳发言。她对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拼搏,牢记“向善向前”的精神,把军训期间展现出的不怕困难、敢于吃苦、顽强拼搏、勇于争锋的精神,转化为立志成人成才的精神动力,做一名优秀的四中学子。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吴玘冉、刘华蕾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