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八、九年级国防教育课程培训闭营,开启新征程

2019年08月23日 16:28 已有15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同学们展英姿

向校领导和家长汇报训练成果

2展英姿2

骄阳下,我们是最棒的!

4整齐的步伐

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

5热情的家长

热情的家长用手机记录孩子们精彩的瞬间

6锦旗_conew1

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代表学校赠送锦旗

7颁奖台上合影留念

颁奖台上合影留念

8程雷副校长讲话

程雷副校长讲话

9郑州47中初中校区肖国红宣布八九年级国防教育课程圆满结束

肖国红宣布八、九年级国防教育课程画上圆满句号。

8月22日下午,郑州47中八、九年级国防教育拓展培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1000多名学子在教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四天的国防教育培训课程画上圆满句号。郑州47中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副校长程雷、各处室主任和八九年级家长代表出席了闭营仪式。

下午4点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所有人面向国旗肃穆站立,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每个人心中都充满力量。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郑州47中团委书记李娜宣布国防教育拓展培训汇报表演开始。由各班学生组成的参训方队以高昂的士气、严整的军容、铿锵的步伐接受主席台检阅,同学们刚劲有力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赢得了在场领导、学生家长和师生的热烈掌声,各个方阵都展现出了青春的蓬勃与风采。整齐的正步、铿锵的呐喊,展现了47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后,郑州47中团委书记李娜宣读表彰决定,对本次国防教育课程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最后,郑州47中副校长程雷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国防教育任务表示祝贺,对参训教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同学们在会操时所展示的铿锵有力的步伐、高昂嘹亮的口号、整齐规范的动作进行了高度赞赏,他认为在此次活动中, 47中学子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顽强不屈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征程中秉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始终发扬军人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勇于挑战困难,敢于面对挫折,勤奋学习,提升自我。

图/文: 郑州47中 赵德民 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