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向建设美好学校出发

2019年08月26日 14:11 已有1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26中全体会在体育馆举行

2

王幸福校长传达市教育大会精神

3

吴战利副校长带领教师学习相关文件

4

魏虹娣副校长解读新学期计划

5

教师们认真学习

  8月24日上午,郑州26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为学校新学年的发展吹响奋进的号角。

  会上,校长王幸福首先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王幸福说,全市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市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王幸福说作为基层学校,郑州26中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着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中心工作,推进学校十项重点工程,努力完成40项专题工作,在打造新优质初中的基础上,不断铸就学校品牌。郑州26中将瞄准办人民满意的美好学校这个目标,踏踏实实办教育,真真切切解家长难题,用一项项实际工作为郑州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吴战利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魏虹娣副校长对学校新学年工作计划进行学习解读。

  最后,王幸福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把握形势任务,认真研读政策,抓住机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不断发展,推动办人民满意的美好学校不断前进。

图/文: 郑州26中 张林 张盼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