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靓毽社团参与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演练

2019年08月26日 14:07 已有3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14264146888738171

郑州61中靓毽社团参与全国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演练

郑州61中教师,国际级毽球裁判员樊朝辉给运动员讲解注意事项

郑州61中教师、国际级毽球裁判员樊朝辉给运动员讲解注意事项

郑州61中教师,国际级毽球裁判员樊朝辉给运动员讲解合练流程

樊朝辉给运动员讲解合练流程

模拟入场的流程

模拟入场的流程

291129830273138551

907541782317854147

参与比赛的演练

郑州61中靓毽毽球社的队员与河南队合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月22日,郑州61中靓毽毽球社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项目的演练。

        郑州61中作为全国毽球示范校,河南省毽球传统项目学校,河南省毽球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学校毽球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比赛,获得省、市冠、亚军等优异成绩。

        演练当天,郑州61中靓毽社团成员全程参与,从酒店发车,到达赛场,经过安检,进入运动员席。然后开始从检录到热身到候场进场,到开场正式进入模拟比赛。从入场式到比赛及颁奖,每一个流程的演练,参与的每个师生都认认真真完成,体现的全国毽球示范校的风采。

  郑州61中校长、靓毽毽球社团团长何秋萍说,能够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我们大家的荣幸,尤其我们是全国毽球示范校,我们的毽球社团成员能参与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的演练活动,提高孩子的荣誉感,自豪感。

        对于学校的毽球特色,何秋萍校长表示将继续做强做大,完善开发毽球校本课程,规范校内毽球联赛体系,创建更多形式的毽球展示,积极参加省市及全国比赛,利用各种机会向全世界去推广中国的民族传统运动项目。

图/文: 郑州61中 樊朝辉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