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环回路抓管理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干部行政会

2022年09月02日 08:40 已有53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099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行政会

1

initpintu_副本

中层干部汇报学期工作目标分解

秋风送爽意,开学伊始时。9月1日上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干部行政会议,此次会议以“闭环回路抓管理,凝神聚气提品质”为主题,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动员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会上,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学年工作要点,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行政后勤、校园安全、信访维稳及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国在会上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普通高中办学质量评价指南》的精神和要求,紧跟学校工作总体思路,认真解读工作要点,推动学校工作向好发展。一是要抓好教师专业发展,深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建设;二是要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探索基于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的单元学历案教学模式;三是抓好德育工作,把德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造多样化德育特色;四是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五是注重自身素质提升,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紧跟时代潮流,用发展理念推动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校各部门的规划能力,理清了目标,明确了方案。既有理论,又有路径;既有道理,又有方法;既有仰望星空,又有脚踏实地。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全体回高人必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开创学校更加出彩的未来。

图/文: 郑州回中 王桂霞 樊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