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翁”助英才,文明伴成长——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乐翁奖学金及文明建设先进班级颁奖仪式

2022年09月06日 14:33 已有5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乐翁奖学金及文明建设先进班级颁奖仪式

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乐翁奖学金及文明建设先进班级颁奖仪式

副校长成顺利宣布“乐翁”奖学金获奖名单

副校长成顺利宣布“乐翁”奖学金获奖名单

副校长胡珂宣布文明建设先进班级名单

副校长胡珂宣布文明建设先进班级名单

党总支书记张军为获奖班级颁奖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军为获奖班级颁奖

“乐翁”老先生和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

“乐翁”老先生和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

“乐翁”先生和校长贾惠芬为获奖学生颁奖

“乐翁”老先生和校长贾惠芬与获奖学生合影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九年级年级长郭鹏飞发言

九年级年级长郭鹏飞发言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9月5日,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乐翁”奖学金及文明建设先进班级颁奖仪式,表彰荣获“乐翁”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和在文明创建中表现优异的文明班级。“乐翁”奖学金捐赠者魏焕章、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伴随着国旗下宣誓的铮铮誓言,学校副校长胡珂、成顺利分别宣读了文明建设先进班级获奖名单和“乐翁”奖学金获奖名单。校长贾惠芬、“乐翁”奖学金捐赠者魏焕章为学生颁奖。

随后,“乐翁”奖学金获得者八16班的靳恩智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讲到,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老师辛勤教诲的回报,更是对自己继续奋进的激励。新的学期,自己将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九年级年级长郭鹏飞谈到,距离2023年的中考还有近九个月的时间,293个日日夜夜,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理想,抱定信念,不骄不躁,奋勇出击。勇敢地面对未来的失败与成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度过初三的每一天。

“乐翁奖学金”颁奖仪式已在郑州群英中学举办数届,“乐翁”老先生已累计捐助15万元,全部作为学生奖励基金,由学校管理,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他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作为学校的退休教师,“乐翁”老先生感慨道:“感谢学校的老师,你们在教育战线上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一名老者,我感谢你们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学生。”同时他也寄语学生:“祖国的希望,人民的希望,老一辈革命者的希望都寄托在你们身上,希望你们能够努力学习,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

图/文: 郑州群英中学 杜欢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