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职学子技能大比拼,郑州市金融学校来助力

2022年09月16日 17: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赛前签到

赛前签到

赛前抽签

赛前抽签

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比赛现场

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比赛现场

动画片制作比赛现场

动画片制作比赛现场

9月15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竞赛与动画片制作赛项,在郑州市金融学校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共计74名学生参加比赛。

9月15日早上,参赛选手们按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检录、抽签,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全体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步操作。裁判员公正公平,评判到位,最后根据参赛选手的上机实操成绩产生各个项目的奖项,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中职学校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职业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技能型人才培养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为此次竞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付强为组长的筹备小组,积极开展赛事准备工作,多次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会,细化人员分工,落实相关责任,关注服务细节。比赛结束后,来自郑州市的参赛选手、辅导老师和专家评委对学校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紧张有序的组织工作、温馨周到的贴心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图/文: 金融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