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电算化赛项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

2022年09月21日 17: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预备会

召开赛前预备会

赛前抽签

赛前抽签

翻打传票、单据录入比赛现场

翻打传票、单据录入比赛现场

会计电算化比赛现场

会计电算化比赛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9月2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会计电算化赛项在郑州市金融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市8所学校的30名参赛选手同台“飙技”、相互交流、各展风采。

此次比赛共分两天进行,9月19日为参赛选手报到、参加预备会;9月20日上午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翻打传票、单据录入和会计电算化操作三个环节。

预备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致辞,对所有辅导老师、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竞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承诺学校一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举办好此次比赛。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刘中老师对竞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9月20日上午,每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赛场参加比赛,将自己所学会计相关专业技能有条不紊的应用到竞赛中,展现了自身扎实的会计业务核算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为大赛的筹备、开展、组织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付强为组长的筹备小组,积极开展赛事准备工作,多次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会,细化人员分工,落实相关责任,关注服务细节。比赛结束后,来自郑州市的参赛选手、辅导老师和专家评委对学校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紧张有序的组织工作、温馨周到的贴心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图/文: 金融学校 郑州市金融学校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