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中美术教研共同体新学期教研会在郑州24中召开

2019年09月05日 10:20 已有5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高中美术教研组中心成员曹青老师主持会议

郑州市高中美术教研组中心成员曹青老师主持会议

优秀青年老师代表分享经验

优秀青年老师代表分享经验

优质课辅导教师王金凤老师总结

优质课辅导教师王金凤老师总结

教师参观作品展

教师参观作品展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郑州市高中美术教育工作,9月4日上午,郑州市高中美术教研共同体在郑州24中主持召开新学期美术教研会,高中美术教研共同体中心成员、郑州市杰出教师曹青老师主持会议,全市高中美术教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曹青老师对2019年上半年的高中美术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扎根课堂教学 立本职;夯实专业能力 谋发展”是本次教研会的主题。她说,随着国家对美育教育的高度重视,郑州市高中美术教育在郑州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位高中美术教师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极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对孩子美育知识和能力的培养,这离不开每位美术教师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提出了建议:立足课堂,重视对学生美术知识和绘画能力的指导,同时还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学习和探索。

荣获省级优质课达标比赛一等奖的老师代表总结她这一路走来的经验,引得在场的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关注和阵阵掌声。最后,郑州市高中美术优质课辅导教师王金凤老师做了总结。

曹青老师题为《能力陷阱》的个人反思,鼓励老师们走出舒适陷阱,培养全方位的能力。同时对本学期郑州市高中美术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全体高中美术教师共同努力、团结发展,力求取得新的辉煌。

会后,郑州市高中全体美术教师在郑州24中美术组组长王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24中美术教师的作品展。

图/文: 郑州24中 李彦 刘铮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