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论在实践中开花 郑州26中迎来郑州师院实习生

2019年09月12日 17:01 已有6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6中校领导热情接待郑州师院实习一行

郑州26中校领导热情接待郑州师院实习生一行

郑州26中教科室副主任魏艺主持会议

郑州26中教科室副主任魏艺主持会议

郑州26中王幸福校长指导实习生工作

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指导实习生工作

郑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马丽院长提出要求

郑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马丽提出要求

同学们认真记录

郑州师范学院实习同学们认真记录

  实习是大学教育的最后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透过实习,毕业生在社会实践中接触与本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增强感性认识,培养和锻炼毕业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潜质,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实践教学潜质,9月11日,作为郑州师院对点实习基地,郑州26中迎来了郑州师院英语和地理专业的实习生。

  在郑州师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马丽和张媛媛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穆艳华老师的带领下,19名优秀毕业生来到郑州26中,即将开始他们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涯。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副校长魏虹娣等校领导和教研组长热情接待实习生一行。

  郑州26中校长王幸福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从量的积累、质的飞跃和深度实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指导实习生们,并希望他们能把行动的反思带回到行动中从而在习惯中惯习,成为美好教师,成就美好教育。

  马丽也对每位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实习生们尽早明确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教育模式,严格服从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怕吃苦,敢于挑战。

  会后,教科室副主任魏艺为实习生们发放实习手册,教案记录本等实习相关用具,并对实习生未来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做出具体的制度和工作内容上的详细要求,为实习生尽快融入郑州26中的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和支撑。她真心祝愿所有的实习教师能在自己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精彩教育新天地,践行美好教育,成就美好教师。

图/文: 郑州26中 魏艺 任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