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郑州47中召开体育艺术班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17:56 已有5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7中召开体育艺术班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郑州47中召开体育艺术班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发言

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发言

12

郑州47中副校长马华林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任课教师领会会议精神

任课教师领会会议精神

  9月11日下午,郑州47中组织召开体育艺术班教学管理工作会议。郑州47中副校长栗红涛、副校长马华林及三个年级主管主任、体育、艺术班班主任、教练员、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主持。

  栗红涛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艺术体育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定位、安排任务、查找问题、寻找办法的思路与要求。强调要依托班级文化建设和课余训练平台,明确班级管理理念和培养目标,班主任、任课教师、教练员、各年级及教务处层面应根据学生实际,因材施教,制定详细培养方案,最终形成体育艺术班教育教学规范。马华林副校长在发言中讲到学校后勤工作将全力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规范务实为基础,以安全管理为保障,切实做到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服务。

  作为河南省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学校在体艺教育工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郑州47中舞蹈团组队四年来,相继斩获2016年第四届、2018年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金奖;2019年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在今年4月份,学校舞蹈团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办专场展演,引起强烈反响,获得广泛赞誉。近年来,郑州47中高度重视科技、体育、艺术工作,学校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河南省女足训练基地、”郑州市“运动处方”教学模式示范学校等几十项荣誉称号,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进入全国名校,走上更广大的发展平台。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郑州47中将坚持以厚文化为引领,以五育并举为措施,上下同心,携手共进,做好体育艺术班教学管理工作,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护航。

图/文: 郑州47中 徐思淼/孙淑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