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组织教师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年09月18日 12:33 已有7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看短片

观看短片

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集中观看颁奖典礼

集中观看颁奖典礼

  9月17日下午,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感受道德的力量,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浓厚氛围。

  中国首批女空降兵马旭、“英雄机长”刘传健、“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中,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故事感人至深、 震撼心灵。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约120分钟的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来自普通群众中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真实的道德故事,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深深感动着每一位教师。

  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有助于引导广大教师爱国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风尚。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道德模范看齐,用他们的先进事迹、高尚品格激励自己,教育学生,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民教师。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张琳 孙媛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