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四中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政治思想引领成关键词

2019年09月19日 14:58 已有5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2019年学生会表彰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1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2019年学生会表彰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1

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

副校长晁广云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1

副校长晁广云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副校长钟卫民为2018-2019届学生会颁发证书和奖品1

副校长钟卫民为2018-2019届学生会颁发证书和奖品

认真聆听、记录1

认真聆听、记录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9月18日上午,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了“2019年学生会表彰暨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郑州四中副校长晁广云、钟卫民出席会议,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主持会议。

大会对2018-2019届学生会予以表彰,副校长钟卫民为学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副校长晁广云为新一届学生会颁发聘书。

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以“如何当好一名学生会干部”为题,为本届学生会的学生阐释了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他强调,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当好学生干部的首要条件。学生会是为师生服务的群体,大家一定要以“为师生服务”为根本宗旨,充分了解自己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腿勤、嘴勤、手勤、脑勤,以集体利益为重,协调好各项事宜,通力合作,同时处理好工作和友谊、学习的关系,传承光荣传统,真正担负起学生会管理自制的责任,为班级、学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的召开,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动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郑州4中 李晓旭 魏合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