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贸学校财经商贸部专业认知和未来发展培训会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1:30 已有10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1 贺清华老师主持本次的培训活动

郑州市财贸学校财经商贸部主任贺清华主持本次的培训活动

图2 风趣幽默的赵老师让更个会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风趣幽默的赵克隆老师让更个会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图3 整个会场同学们全神贯注,生怕错过去什么

整个会场同学们全神贯注,生怕错过去什么

图4 专业的发展历程为学生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专业的发展历程为学生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图5 同学们瞪大眼睛,跟着老师的思路奔放

同学们瞪大眼睛,跟着老师的思路奔放

图6 赵老师把自己出版的书籍送给学生代表

赵克隆老师把自己出版的书籍送给学生代表

图7 营销专业课周石妍老师为学生展示往届优秀毕业生去向和发展动态

 营销专业课周石妍老师为学生展示往届优秀毕业生去向和发展动态

图8 贺清华老师为财经的孩子们点拨专业迷津

贺清华为会计专业的孩子们点拨专业迷津

  迎着秋风,踏着希望,9月20日下午,郑州市财贸学校财经商贸部举行“专业认知和未来发展”培训会,本专业部的5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同学们早早地就已在大礼堂集合完毕,等待着会议的开始。本次培训会由财经商贸部主任贺清华主持,共分为三个部分,三个老师从不同的方面对学生的专业和未来发展进行分享。

  第一位主讲老师是郑州市财贸学校特意邀请的重量级嘉宾——赵克隆。赵克隆是企划学院院长,连续五年作为电商专家针对职业院校教师培训,拥有国家级电子商务证书,畅销书有《人格化电商》等多部作品。在赵克隆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课氛围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入手,循循善诱,把营销未来的走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完成四件事,毕业后人生轨迹的三部曲,以及未来创业的定位和方向,课程中互动性强,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最后,赵克隆老师一个个解答学生的疑惑,并把自己所编写的书籍《好好学习》送给学生。

  第二部分是由财贸学校营销专业课教师代表周石研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她对营销的认识和看法,周石研通过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诫同学们上学期间应锻炼和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列举了很多她所教过的学生,在社会上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努力学习、苦练技能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勤学苦练,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培训会的最后一部分,贺清华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龟兔赛跑”故事的延伸,勉励同学们抓住学习的机会,掌握好技巧,练好真本领,这些都对学生影响甚远,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通过三位老师的讲解与分享,同学们信心百倍,个个精神抖擞,受益匪浅,也懂得了目前要珍惜学习机会,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搭建更好的平台而努力。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才能不辜负此刻的好时光、好年华。

图/文: 财贸学校 赵峰/付玉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