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邀请专业人员指导6S标准落实工作

2019年09月23日 17:22 已有6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f725930a9084fee4f49e2c4e743274_副本

郑州二中邀请专业人员指导6S标准落实工作

03d9bd91ffbaa72c563d58a047672b2_副本

部分物品

  学校食品安全一直是校园安全工作中的重要内容,9月19日下午,郑州二中邀请大学路食药所工作人员对6S标准落实工作进行指导。食堂6S标准是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节约”“服务”六个方面。

  副校长狄雷刚向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坚持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宗旨,创造美好餐厅为方向,不断改善供餐条件,暑假修整了餐厅主、副食库,值班干部加强日常巡查,餐厅的清扫、留样和台账均是巡查重点。学校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召开学生和教师的征求意见会,利用就餐时间对学生进行营养知识与食品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做到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建立了有学生、家长、教师等组成的膳食委员会,做好问卷调查,做好餐厅微笑服务。

  食药所工作人员认真检查餐厅每个角落,对学校食堂工作给出了一些建议,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郑州二中将按照食品安全6S标准规范操作,履行好食品安全责任,做好服务,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餐食,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开心。

图/文: 郑州2中 马海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