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学团队进军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2022年10月09日 16: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学团队参赛合影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学团队参赛合影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河南省参赛团队信息进行公示。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公共基础课程参赛团队王晓艳、郑珂、索珍珍、张金花的参赛作品《Marketing Service》(营销服务)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第一名,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据悉,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代表省内中职学校教学水平的权威赛事。本届比赛共有87个教学团队入围决赛。经过各教学团队陈述教学实施报告、展示教学活动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学团队发挥出色,取得公共基础课程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既是团队成员们辛苦努力的结果,更是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改革,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体系结出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学促干、以赛促教、以评促改、以研提能,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学团队将继续冲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分的准备夺取国赛佳绩。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王晓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