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3年10月10日 12: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746_爱奇艺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举行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开幕式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张浩致辞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浩致辞

裁判员代表刘嘉新发言_副本

裁判员代表刘嘉新发言

运动员代表赵澜卜同学发言_副本

运动员代表赵澜卜同学发言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宣布运动会开幕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旗队_副本

校旗队

裁判员队伍_副本

裁判员队伍

4K4A0314_爱奇艺_副本

班级才艺展示


IMG_8438_爱奇艺_副本

舞蹈展示


IMG_8443_爱奇艺_副本

舞狮表演


IMG_8695_爱奇艺_副本

青春的风采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五育并举教育方针,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文化繁荣发展,10月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拉开帷幕。

旋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英姿飒爽,校旗队气宇轩昂,彩旗队整齐划一,裁判员队伍稳步向前,各班级方阵有序入场。以德化人,以美润心,精彩纷呈的创意节目,各具特色的团体表演,令全场师生掌声不绝、欢呼不断。舞狮、太极、街舞、音乐剧、笛子、贝斯等纷纷上场。青春激扬,团结向上,十六七岁的少年总是发着光的,充满人文情怀的校园总是令人向往的,云端同步的直播更是获得了广大家长的频频点赞!

传承亚运精神,践行素质教育。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浩在致辞中强调,举行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落实国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

据了解,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秉承“发展教育”的办学理念,围绕“三健三高”的育人目标,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运动,为学生自主发展、展示特长搭建了多元化平台。为了使运动会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张浩代表组委会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希望全体运动员安全参赛,文明参赛,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守规则,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随后,裁判员代表刘嘉新老师和运动员代表赵澜卜同学进行宣誓,表示公正裁判,遵守规则,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最后,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宣布: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礼炮响彻校园,七彩的云烟和气球承载着师生的理想与热爱冲向蓝天!

图/文: 郑州19中 文/赫君 图/彭振 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