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省赛 郑州市职业学校积极组织项目培训

2023年11月01日 15: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赛项规程说明与解读

赛项规程说明与解读

2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研讨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研讨

3 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

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

4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技术培训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技术培训

5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实操训练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实操训练

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各类竞赛项目开赛在即,为切实做好省赛的协办筹备工作。10月28日—30日,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赛前研讨会议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

根据与会学校的实际需求,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中,会议组织开展了2023年“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规程说明与解读、通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研讨、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和“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的技术培训及实操训练。

本次“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赛前研讨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研讨、解决了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 赛项比赛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也为参赛各校之间提供了交流平台。这为提升各参赛学校的竞技水平、促成赛项的人才选拔做出了积极努力。

本次研讨会议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主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赵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