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社团火热迎新

2019年10月12日 15:40 已有7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社团招新活动火热展开

社团招新活动火热展开

2电子社用创意制作吸引新人

电子社用创意制作吸引新人

2动漫社成员服装展示

动漫社成员服装展示

2礼仪社成员仪态展示

礼仪社成员仪态展示

3学生积极填写报名表

学生积极填写报名表

4扫码加入本社团微信群

扫码加入社团微信群

5活动圆满结束 社团负责人欢喜迎新

活动圆满结束,社团负责人欢喜迎新

10月1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有力组织下,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开展顺利有序,连秋日的丝丝凉意也似乎被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融化了。

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校演讲社、话剧社、书法社、轮滑社、礼仪社等多个社团,当天下午下课后,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开始的招新做准备。

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不仅张贴了精彩的海报,还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礼仪社成员穿上特色服饰,展示优美的仪态和得体的礼节;音乐社在现场直接弹起吉他唱起歌,引来众多围观;动漫社和滑轮社成员则用精致的装备展示招揽社员。本次招新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直到天色微暗才接近尾声,各社团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招新效果。

本次招新活动不仅给校园带来了生机活力,创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也让刚进入中职校园的学生们在学习之外,得到了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学子们的校园课余生活。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刘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