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化出精彩 郑州七中高中部第三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举办

2019年10月17日 14:43 已有5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赛前讨论评分细则

2_调整大小

评委老师合影

3_调整大小

学生赛前准备

4_调整大小

王晓蕾老师赛前讲话

5_调整大小

学生认真进行实验操作

6_调整大小

评委老师认真观察

7_调整大小

析出银镜

8_调整大小

参赛同学手拿“战利品”合照

为了激发学生对化学实验的热情和兴趣,提高化学实验能力的思路、途径与方法,培养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和实验的创新能力,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郑州七中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化学教研组举办的郑州七中高中部第三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于2019年10月16日拉开了序幕。郑州七中高二年级(本部、分校)每班经过初选,派出最佳选手出赛。

比赛开始前,化学组组长王晓蕾老师对本次比赛提出赛前要求,并强调葡萄糖的银镜反应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宣布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轻松,现场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与称赞声,特别是在析出银镜的关键环节,同学们一个个沉着冷静,胸有成竹。督学李玉安老师莅临赛场,为老师和同学们做指导。

此次实验技能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化学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验技巧和科学文化素质,涵盖的化学内容重要且有趣,使同学们在挑战与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充实生活。

图/文: 郑州7中 侯琰琪 王亚琼 梁志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