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等六单位赴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9:19 新闻中心 已有63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2

六单位赴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image004

重温入党誓词

image006

观看主题教育片

image008

参观主题展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牵头联合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郑州市成人教育教研室、郑州市教育局招待所共同来到中原英烈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宣传片,回顾先烈们为新中国英勇战斗的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由载梦起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五大篇章组成的主题教育展。参观学习中,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探求救国救民、民族富强正确的道路,中原大地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志士仁人、英模烈士,他们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了我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这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深刻警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美好教育,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