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与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开展校企合作

2019年11月05日 16:32 已有10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企签约仪式会

校企签约仪式会

校长于志明表达合作愿望

校长于志明表达合作愿望

董事长胡胜巍进行发言讲话

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胜巍发言

校长于志明和董事长胡胜巍进行签约

双方签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职业教育的发展纲要,积极探索河南校企合作的不同模式。11月4日,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与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郑州经济贸易学校校长于志明首先对风铃美容公司的领导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和公司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学校与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中职院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院校,学校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美容行业龙头企业,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培养美容美体专业人才, 必将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公司经济的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色彩、多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的合理分配与优化配置,为郑州市的人力资源应用开展了新模式。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