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足球!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上演“阳光萌宝足球赛”

2019年11月07日 17:42 已有6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pk赛我们获胜啦

pk赛我们获胜啦

2.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3.斗志昂扬的队员们上场

斗志昂扬的队员们上场

4.队员们商量团队作战战术

队员们商量团队作战战术

5.和运动员们的合影

和运动员们的合影

6.激动人心的点球时刻

激动人心的点球时刻

8.看我的

看我的

9.啦啦队们激情助威

啦啦队员们激情助威

12.赛后握手,互致敬意

赛后握手,互致敬意

14.胜利的一方先发球

胜利的一方先发球

18.运动员们的勇敢、自信与活力

运动员们的勇敢、自信与活力

20.足球小健将,加油向前冲

足球小健将,加油向前冲

17.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019年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被评为全国足球试点园,一直以来有着浓厚的足球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幼儿足球工作的开展,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让幼儿在比赛中体验足球活动的快乐,锻炼幼儿的意志品质,培养幼儿对足球的兴趣,2019年11月6日-11月7日,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举办了中大班班级足球联赛。

现场,足球教练带领运动员们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给小运动员们讲解比赛规则,并提出相关要求。入场后,队员们握手问好,高举右手向观众致意,双方代表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出发球方。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球场上,这些穿着运动服的孩子们身姿矫健,欢快地跑动,有力的双脚带动足球划出一道道漂亮的抛物线,做出各种各样的射门动作,不惧竞争,勇于拼搏;场外观看比赛的啦啦队们更是高声呐喊、助威,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平静的幼儿园早已沸腾不已,一项项纪录不断产生。

本次足球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魄,也让幼儿学会了勇敢、拼搏、团结、合作、挑战自己。比赛中,加强了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幼儿充分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也对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幼儿的全面发展更是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刘文文 马唐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