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而归 郑州18中定向越野队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20日 11:43 已有6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朝气蓬勃的郑州18中定向越野队

朝气蓬勃的郑州18中定向越野队

比赛中的定向越野队员

比赛中的定向越野队员

比赛中

比赛中

此次比赛收获满满

此次比赛收获满满

11月13—18日,第五届河南省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锦标赛暨第九届定向冠军赛在河南省宝丰县开赛,来自省内各地市124支代表队的700余名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赛程里,进行了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的比拼。

郑州18中定向越野队共18名运动员在教练员刘琳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6天的奋力拼搏,共斩获9金、8银、3铜,成绩在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

郑州18中2015年10月获批为河南省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越野队成立4年来,队员们不论是寒冬腊月,还是炎炎酷暑,一直坚持刻苦训练,他们用训练时的汗水和比赛中的永不言弃、永争第一的精神,取得了辉煌的荣誉。在2018年全国定向锦标赛中,刘庚豪同学在中距离公开组(Open3)中取得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学校定向越野队已经逐渐成为郑州乃至河南省知名的运动队。

赛后,郑州18中定向越野队教练刘琳表示,虽然队员们此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他们并不满足,赛后就立即投入下一阶段的训练中去,要再接再厉,争取在定向越野全国赛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文: 郑州18中 王海峰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