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首届“新年杯”乒乓球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开赛

2019年11月22日 16:10 已有125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马海峰校长致词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致词

郑建华主任讲话_副本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讲话

学生表演--啦啦操_副本

学生表演——啦啦操

学生表演--射礼_副本

学生表演——射礼

白天副处长宣布比赛开幕_副本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宣布比赛开幕

参赛单位合影_副本

参赛单位合影

为丰富工会会员们的业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11月22-23日,由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主办的首届“新年杯”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

22日上午的开幕仪式上,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首先致贺词,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同志讲到,体育竞赛是一种用力来挥写,用美来传达,用速来超越,用度来衡量的运动形式,希望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更好地丰富工会会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把本届乒乓球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仪式上,商贸管理学校的学生表演了中华传统文化——射礼,郑州14中的同学们表演了“啦啦操”,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采取小组循环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共26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团、女团两个组别,由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国际级裁判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通过比赛将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进一步展现工会会员们的工作新风貌、生活新风采。

图/文: 郑州43中 王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