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收获快乐 郑州18中高三学生雪中释压

2023年12月11日 17: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打雪仗喽

放飞自我,绽放青春。

久违的释放

偷袭中

享受雪中乐趣

留住高三难忘而精彩的瞬间

烟霏霏,雪霏霏,雪向梅花枝上堆。大雪节气刚过,今年冬日的一场大雪在期待中如约而至。校园里,高考复习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高三学生压力较大,罕见的大雪更是让他们欣喜若狂。高三的学习生活紧张而充实,为缓解学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而造成的压力,12月11日上午,郑州18中两位青年班主任高三班主任刘冰洁、张嘉蕾突发奇想:何不让学生去享受雪景,释放压力。

于是,她们便带领学生们走出教室,堆雪人、打雪仗,尽情享受雪后的快乐和浪漫,借一场酣畅淋漓的玩耍,释放内心积攒很久的压力。

早上8:30,刘冰洁和张嘉蕾两位班主任带领高三(9)班、高三(10)班学生来到操场,让学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情享受第一场雪带来的欢乐。学生们推开书本,忘掉疲惫,抛开压力,他们三五成群,肆意奔跑,大家慢慢放下芥蒂,互相嬉戏打闹,他们打雪仗、堆雪人、拍照合影,留住精彩瞬间,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在操场上打滚,在操场上匍匐前进,在雪地里玩游戏……在这一刻,他们绽放激情,释放压力,尽情享受当下。两位班主任忙着为学生拍照、录制视频,留住精彩的瞬间。临近结束,两个班的学生一起拍了大合照,学生们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结束后,高三(10)班吴佳雨说,“天气很冷,但我们有热情,老师不仅有陪伴,还有理解,让我们在凛冽寒冬感受到了温暖。在剩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定会化压力为动力,带着所有人的祝福,不惧困难,勇敢前行。”

提起此次活动的目的,高三(9)班班主任张嘉蕾说,高中生活虽然累,但也是精彩的;高中生活虽然苦,但也是收获满满的;高三是短暂的,但却是让每个学生刻骨铭心的。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学生释放压力,也能让他们在高中有一次难忘的经历,这种幸福,一定会温暖他们以后的人生。

图/文: 郑州18中 刘冰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